DSC02032.JPG

 

這次的主角很明顯是Easy walk

已經聽聞許多使用EZ的主人都直誇他是個好物  讓我心好癢啊

但每個月砸在Bonnie身上的保健用品

實在讓我一直無法撥出這一筆金額去買它

 

趁著過年

當作是Bonnie的新年禮物

不管三七二十一終於把他買下了 

不小心手滑還買了其他東西 

 

當天馬上興奮地使用它

雖然Bonnie是一隻聽得懂人話的好小孩

不過難免會有小拉扯或是當天失心瘋不理當媽的話

當晚整體散步感受是非常順暢

而且幾乎忘記Bonnie也是會拉扯的小孩

對於突然的暴衝或是興奮看到什麼東西的拉扯

碰上EZwalk都會趨緩 甚至無感了

 

散步時

不僅當媽的可以比較輕鬆

毛小孩也不用再因為暴衝造上胸悶的狀況

這真是個神奇的東西啊

 

 

 

除了EZWalk還買了除毛的好幫手和防止塞水管的好幫手

加上解嘴饞的健康零食

DSC02026.JPG

 

X-DOGZ很貼心地附贈好幾種零食

馬上給Bonnie試吃

雖然紅魚皮捲真的很香很香

但也不要口水滴到地板都濕一片

連我的牛仔褲也遭殃吧..

 

DSC02028.JPG

DSC02031.JPG

 

狗媽私房菜真的很好吃

看到Bonnie咬到就不放的程度

不用我多加說明就知道他有多香了吧  連我都有偷嘗一口

 

DSC02034.JPG 

 

照到的兩顆白牙好乾淨啊

就讓我們在自戀的狀況下結束這篇文章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n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