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路上開始關心妳的消息

從每位醫生的判斷來推測妳的過去

每每多知道一點、淚水總不斷累積一些

在心裡、在眼眶裡

就連打到這裡,淚腺發達的我

不爭氣的淚又開始打轉

 

我總是心疼妳過去所受的苦

儘管我表面上看似平常的敘訴妳的過往

那種地方,不知道妳待了多久

 

最近又從另一位醫生發現妳的瞳孔有受過傷的痕跡

讓我不敢猜想妳的過去又增添了哪筆可怕的經歷

 

每每妳在睡夢中難過地呢喃

我都小心翼翼地輕輕叫妳、走近拍拍妳

「不要怕寶貝,麻麻在這裡」

「沒事了、沒事了」

我好想知道妳夢見了什麼

是什麼可怕的回憶,讓妳連睡都不安穩

 

我無能為力地什麼也幫不了妳

無法擦去妳記憶裡那過去

 

 

 

一路走來,從嘉義到高雄

從純喫茶更名為Bonnie

這一路來是緣分和幸福的牽引

 

妳剛被發現的時候,嘴裡咬著純喫茶的扁扁包裝盒當玩具

妳剛被發現的時候,在大馬路旁不知道怎麼閃躲來往的車輛

因為這樣,妳的一生開始出現轉折點

妳開始被重視、被照料

直到一個月後,送來了高雄─我的懷抱

 

我從來就沒有十足地把握

我可以把妳照顧的多好

但是我的心比誰都來的堅決

我要照顧妳、我要很愛很愛妳

我要不惜一切把妳照顧到最完美

帶著妳、陪伴妳永遠永遠

 

 

 

手術後約兩個星期,妳終於可以洗澡。

吹完毛的妳,累得睡著了。

DSC01074.JPG

 

 

玩球玩到一半,發現我在偷拍妳,馬上趴在那裝死。

DSC01083.JPG

 

 

很配合麻麻假裝睡著,還抱著最愛的小熊娃娃。

DSC01091.JPG

 

 

滿足地嚕來嚕去,硬被我拍下來的驚恐模樣 Xd.gif

DSC01095.JPG

 

 

下垂的嘴皮子超級可愛,愛死囉 untitled44.bmp

DSC01096.JPG 

 

 

 

從嘉義到高雄

從純喫茶更名為Bonnie

終於擁有了永遠的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n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