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01.gif

 

親愛的小波,在認養文裏頭,有多多少少黃金獵犬在等待一個家;

偏偏就這麼不偏不倚地,我們相遇了彼此。

 

其實,好幾次差點就沒了這個緣分、好幾次想放棄;

因為我的身分、因為妳的年紀,我怕我照顧不好妳,而拔拔又擔心我的經濟能力。

不過最後最後,我們終於完成了這份際遇。

 

經過長達近一個月的了解,小薇一行人把妳從嘉義載來了高雄。

一剛開始,我還有那麼點不可置信,我擁有了妳。

 

 anigif02.gif

 

還記得當初妳剛到家時,我們還有許多默契要培養

那時候,拔拔還在桃園,我必須一個人照顧妳。

一開始總是比較辛苦的時候,不過我卻不記得了。

只記得,拔拔要回高雄時,雀躍地想著,妳要看到拔拔了。

我給妳的家,似乎越來越完整。

 

後來的所有片段,都有妳、有我,還有拔拔。

迫不及待地想帶妳一起去寵物店,期待著我們第一次的寵物餐廳,

第一次出遠門、第一次全身健康檢查、第一次踏浪 ......

所有全部的第一次。

 

anigif03.gif

 

還記得,妳去寵物餐廳時,最好奇的永遠是貓咪。

總是非常地專注,注視著躺著的、慵懶的、跳躍的貓咪,一刻也不得閒。

 

anigif04.gif

 

去踏浪時,妳看起來像是從未看過大海和浪,害怕卻又驚奇的又退又追。

還企圖一直喝海水,而且明明才剛喝過水

 

我們第一次跟四隻黃金獵犬去控土窯,不過妳玩得好似不夠盡興,

還外加不理我們,因為明明就是妳先追到球,可是卻咬不到的氣憤。

 

麻麻也不願意嘛 ...,誰叫妳這麼不懂得社交禮儀,犧牲一下咩

不過回到家後,妳應該出去整天玩瘋了,倒頭就睡死了。

那個模樣,真是好氣又好笑的。

 

anigif05.gif 

 

很久沒有帶著妳出去玩得這麼痛快了,好想多拍一點屬於我們的第一次。

 

 

 

不管是認養前、認養後,生活帶來的壓力與現實,

曾讓我喘不過氣、讓我下定不了決心,

害怕、擔心,常常讓我搖擺不定;

不會了,再也不會了,我的生活已經不能沒有妳。

我會全心全意的與妳走過接下來的分秒時刻,

開心的、悲傷的、快樂的,通通都要收進我的過去、現在、未來裡。

 

打勾勾的約定,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n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