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我能做的真的有限
透過網路 YOUTUBE 其他媒體
可能你看了
你也忘了

我愛動物
尤其關於流浪的一群
我不強迫你也愛牠們
但我希望每個人都學會同情
不要有遺棄牠們的心

如果你想飼養寵物
請你看完以下的影片
多少都有點殘忍
但這是事實
不要以為沒看到
事情就不會發生
世界上就是有太多這種主人

不管在台灣 土耳其 世界各地
無時無刻都在發生的慘事
你不會希望你是慘事的主角
流浪的一群更不希望
可是卻無得選擇

有人點醒我一件事
不是光靠認養代替購買
不是只有結紮代替撲殺
流浪的那群就會減少

 

最重要的是
的想法跟心態

有寵物的你/妳
務必好好愛牠
直到牠無法再繼續陪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nn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